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哇哈哈之髮型好好玩!

是說拎盃是眾所周知的日系。可是有時想想也太不要臉了,都AROUND 30了還在想變男公關or視覺系...

可是,還是看到了這個影片!



賀噴~原來看起來這麼容易喔~視覺系髮型。
於是今天馬上動工!

如影片中,先用過造型品後(我是昨天用過了沒洗直接來),把髮束用一撮起來,然後拿細梳逆梳~

噴噴賀!結果就是這樣:









真是太爽拉~~~不過頭沒洗乾淨又用隔夜殘膠在弄,效果不夠好,整個很粗糙的感菊。改天認真來用一次拉~~~

然後月底來用個全面髮根燙!哇哈哈!

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Traveling

今天去天母,漫無目的的走了一個下午。

五月五日是日本的男生兒童節こどもの日,日僑學校的校門已經升起鯉幟。




每個地區都有每個地區獨特的氣味。西門町感覺喧嘩而充滿精力,東區帶點糜爛的優雅。
天母的空間感覺比上面這些都心地帶較為悠閒。

下午坐在路邊,看到許多日本媽媽牽著小孩的手放學回家。不知怎的,我就是覺得日本小孩說話比台灣小孩可愛。我很莫名其妙的討厭聽到小孩子快速流利的說話。當聽到這些小孩說的是自己不那麼熟悉的語言,很奇怪的就覺得可愛了。

沒詳查,所以搞不清楚服飾之類的小店在哪個區域,不過倒是發現好餐廳似乎不少。回家帶了一盒和菓子,不算空手而歸。

KEEP WALKING

從朋友BLOG看到這段話。

「從初接觸搖滾開始,本來身邊有許多同好,逐漸地也只剩下我一個人還有著當初的堅持…這種感覺其實很寂寞,卻也很驕傲」

這句話我有深深的共鳴。

年紀漸長以後,從一開始看live總是好友聯誼性質大於音樂性質,漸漸的,變成一個人在舞台前回憶過去。曾經一群人熱烈期待某天的衝團,變成後來要約人時,都只能得到「再看看」、「很累」甚至「我才沒那麼閒」之類的答覆。

雖然自己也從狂搜高價水貨版的金屬頭漸漸變成不怎關心新團新消息,比聽搖滾樂更常聽J POP的衰弱咖,但是我依然深信認識搖滾樂這件事永遠改變了我。而每次進到live house,永遠有回到家的感覺,只是總覺得這個家沒有家人。

但是偶爾也很驕傲,保持這股心跳到最後的,不是他們,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