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遲來的謎團K歌行

話說一個多月前就從阿妮塔那邊聽說歇滷在密組K歌團,目的地是傳說中的日系KTV青春譜!於是這就成了當時正在瘋狂失眠和低潮的我活下去的動力之一拉。閒暇之餘都拼命的練歌說~然後錄下來聽才發現自己唱歌有多娘!至前一天,在MSN跟歇滷和大眼妹對話得知吸哩和懶頰也秘密參一咖。而且這兩猴還自認會是我的驚喜,真是猴到出汁。

結果當天果然玩到很爽呀!

碼的本來以為男組歌王我當定了,一開始就拼了Tears、20世紀少年、順便調一首步姐的Heaven出來嚇嚇人,可是唱到謙信姬阿嘎的〈RETURNER~闇の終焉~〉居然早洩了...(枉費我菊得低音部份我都學得很像呀!)。結果男組最囂張的還是懶頰,點一堆速金從頭飆到尾呀幹。拳四郎摩拳擦掌想挑戰宇宙戦艦ヤマト,無奈被系統放鳥一直到結束都沒有噴出呀哭哭!不過唱到了聖鬥士聖也,而且還是原版動畫畫面,超爽快呀!吸哩帶了Ivy以提出自己非Gay之舉證,可是都沒唱到還是很弱很Gay!下次一定要跳SMAP呀。

拿修羅の花和津軽海峡冬景色來決勝負,特過癮!最後附贈一首戦時歌謡:同期の桜,看到眾人一臉驚愕傻眼的表情好爽呀呼哈哈!不過大家好像都覺得我的必殺歌是倖田版Cutie Honey!?

女組唱最多(最宅)的應該就是卡卡啦!瘋狂的點動畫歌呀,一開始涼宮春日title噴出,我還暗想「是哪個他媽的死宅男...」沒想到是女生呀。不過卡卡唱功很棒呀!但女組歌王應該公認是歇滷了巴!音好穩抓好準呀,步姐的歌都攏比原版好聽,唱椎名林檎也好過癮呀,而且還面無表情(吸哩語)!阿妮塔唱超高音的騰雲也很卡怕呀,還有居然會點ABBA也很卡怕ㄆㄆ。如果點得到Dead to the world可以對唱就好拉!QQ

只有不愛日文歌的大眼妹一臉百無聊賴好卡憐ㄆㄆㄆ!

後來猴魔眾先走人,卡卡衝回雲林,剩下的人就一起前往惹握看阿閃了。今天音場真是好到不尋常,從開始進live house以來從來沒聽過這麼好的室內音場欸~

第一團Roughhausen去年底在UMF看過一次,印象很好。今天在惹握聽,感覺更不賴了。雖然主唱街效果器效果反而不好,ㄆㄆ,不過最後一首歌真的很工業很爽。然後比央Q照慣例是熱場王呀,水喉聽起來越來盧洨的讚了。

這真是史上最清晰的一次阿閃呀,清晰到二胡幾乎可以壓過吉他,簡直是奇蹟!舞台表現也氣勢越來越強了,超愛CJ的甩頭拉。不過肥敵帶全場整齊一致的喊吸哩is gay實在太恐怖拉!幸好吸哩沒去,不然現場大概要血流成河了...

真是愉快的一天呀。雖然這些新捧由大多不是在網路上說過話,就是以前早就在Live的時候看過拉ㄆㄆ~但是能一起玩真好呀。以後有機會再一起衝表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