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Fukking Good咖啡店又一發:原豆空間!

在RUFOUS出現之前,這裡是我心目中的頭牌,也是讓我知道怎樣才算上道的咖啡的源頭。跟RUFOUS一樣,堅持人工挑豆,自家烘培,或許是經驗的差異,雖然不像RUFOUS老闆的手藝每一杯幾乎都是完美的品質,但是也算是始終保持在水準之上了。

烘培室裡的傢絲

皇家綜合,最基本的就很好喝了!

今天點了最常點,也是最基本的皇家綜合。記得第一次在這裡喝的時候,咖啡一上來我就大驚:幹,沒聞過這麼香的阿!喝了以後,發現除了強烈的回甘和濃香之外,居然沒有以前常感覺到的那種令人舌麻的苦,而且還多了一種奇特的酸。跟店員聊過以後,才知道這是咖啡豆獨特的果酸。之後幾乎menu上每一種咖啡都喝過了,漸漸也養刁了對咖啡的味覺。

這裡除了咖啡好以外,服務也很親切,更爽的是常常有免費的BONUS大放送。因為離家近,這裡我都當成灶腳在跑,吃過的BONUS除了咖啡以外,包括自製的布朗尼、巧克力、鬆餅、餅乾,還有老闆娘去日本買的柿餅,還有啥蜜餞、杏仁什麼什麼的,幹,反正超爽的拉。

今天的BONUS是這個:日曬耶佳雪啡。跟RUFOUS的耶佳雪啡比起來,這杯沒有那種濃郁的焦糖香,酸味也較淡,但是乾果味卻極為明顯,非常美味!


這邊空間寬敞,還有超舒服沙發區,當然也具備一定要有的免費無線網路,書架上還有一堆漫畫、小說,窩在這裡一整天超爽的拉,上次就在這邊看完了整套手塚治虫短篇集和Death Note。雖然店裡的一些擺設裝潢對我來說是一種突兀的混搭感,但是卻不討厭。

   

今天一點多就來拉!打算窩到關門,科科。考量舒適度、氣氛和咖啡品質,本店幾乎是台北市最佳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話阿!不要偷偷看,這樣很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