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剎那即永恆指的就是BUY下去時的爽感

是說當年我還菊得,買唉帕斗幹麻,很多手機的影音都差不多強大了阿,ㄆ。雖然唉鳳馬上就推出了,但是一來價格跟功能一樣奢侈,二來我還是有點堅持掀蓋式的日系手機美學。  


所以後來我BUY了TOSHIBA的908A。一定要的拍照、mp3、影片都不缺,還有3G上網收mail上msn查咕狗都OK,連AGPS衛星導航這麼花俏的功能都有,更不要說那無懈可擊的閃亮鏡面,光是從口袋掏出來就讓人虛榮到不行呀!即使後來發現它的中文系統超愚蠢、聯絡人設定一點都不親切,mp3還不能設成鬧鐘,但是持有它的虛榮感還是可以彌補這些不完美,吧?ㄆ。

直到我的PC報銷於是進入Mac世界以後,我才發現使用Mac的爽感是有代價的。儘管Mac的介面如此的又炫又爽又方便,還可以狂下BT亂抓檔案都不怕中毒,但是換來的是...哭哭,因為傳檔軟體不相容,我手機裡的檔案再也無法更新了阿!

當然連傳相片都不能,所以現在我的相片都是直接從手機mail到電腦的,好E世代喔!除了手機以外  ,MP3也哭哭了,以前BUY的在台灣超珍しい的SONY NW-E305也不能灌歌拉!枉費了這台超猥褻的跳蛋造型。

所以我大概非得墮入唉帕斗的世界了阿~碼的逼為啥唉鳳三基都上市了,哀帕touch還不快點跌價阿幹!這樣看來我好像只能BUY classic~~可是可拉細苦的螢幕跟我的手機差不多大欸幹。之前在手機裡灌過動畫,結果字幕根本看不清楚。如果是這樣我還要它幹麼阿幹而且可拉細苦的超醜的幹。nano還比它有型,但是nano的螢幕更靠杯小咧雞巴。幹你老師,評估之下好像最好的選擇就是存錢BUY touch...







不過錢很難存阿,拎盃還想BUY衣服欸幹。最近很想要西裝背心,不管配踢穴還配襯衫都很型阿幹。為什麼這篇文章打到後面全是幹?幹。好想逛街!幹。

1 則留言:

  1. 剛剛才發現留言的話,系統會說我噴出了~感覺超猥褻的啊!!哩金變態!! 雖然也很喜歡電子產品,不過剛剛已經衝動地敗了長靴跟馬甲洋裝了哭哭Q口Q"

    回覆刪除

說話阿!不要偷偷看,這樣很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