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AT力場




之前,有一天心情很惡劣,即使當天中午吃了鼎泰豐(沒有很值得去拉,我菊得去基隆路明月湯包品質就差不多了,但優質服務的確不賴)。應該是因為我爸在我房間刮壁癌重新漆的關係。雖然是幫了我大忙,而且是本來該我自己作的事。但是我非常無法忍受人進入我房間。倒不是藏了啥見不得人的東西。

而是我的房間是我的AT力場,不容許任何人進入的。

這不知道跟我愛玩TD塔防遊戲有沒有關係,我菊的蓋一大堆砲塔把要入侵的雜兵打爆超爽的,連玩即時戰略遊戲我都習慣採守勢用壓倒性的防禦耗敵人資源再出擊,講一講好像沒啥關係?反正我就是一頭刺蝟就對了。

但這樣說又不對了,吃陰毛進來甚至留他單獨在我房間裡我又一點都不介意,除非他有偷打,不過有打的話聞應該聞得出來洨味。以前租的爛套房我也讓下水道的朋友們和REI進去過,但是我爸媽要來我一樣超不甘願。

不只是我爸媽,我哥我也討厭讓他進我房間,甚至連開著門講話都不太想,這可能是因為他以前跟朋友在家喝得太駭居然撬我房間門拿我衣服來換好去夜店,可是那次他拿的衣服實在是鳥到極點我根本不想再穿的,靠。

而且也不太想給它看我blog,雖然他已經知道網址了,幸好應該很久都沒在看了,哪天他報給我媽知我大概會更不爽。

我也不曾讓女孩進過我房間,這大概也包括我房間髒亂又沒品味簡直不能看,一個衣服穿得很趴、表情和髮型都很像木村拓哉,但是房間很low的男人,多半會被當成虛偽的鳥人吧?

這樣說來就好笑了,這表示我的AT力場不允許讓最親近的人進入。幹,可悲的傢伙。

不過我真的有跟親人比較親近媽?噴。更可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話阿!不要偷偷看,這樣很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