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帝都へGO!

好了!辛辛苦苦賺錢為的不就是這個!朝思暮想的日本行終於定案了!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只有三天三夜,而且實際可以全天活動的只有兩天而已。也罷,以後多得是機會。以下是預定行程,對東京旅遊熟的人也可以幫我出點主意修改,謝拉!

住所:新宿歌舞伎町東橫INN(約離東新宿駅500公尺、新宿駅800公尺)
day2:先去看旅館附近的鬼王神社和花園神社->步行逛到都廳,上去觀景台睇睇->從新宿駅坐到原宿駅,參拜明治神宮和東郷神社->從原宿駅回新宿駅,轉中央本線到東中野駅,步行到附近的鎧神社->回新宿,逛街。
day2:從新宿駅搭都営新宿線到九段下駅,參拜靖国神社,參觀遊就館->皇居繞行,沿途景點:舊近衛師團、北白川宮能久親王像->千鳥ケ淵戦没者墓苑->英國大使館->国会議事堂->桜田門->警視庁->法務省舊廳舍->楠公像->三菱一號美術館(HERO城西支部外觀)->東京駅->平將門首塚。
如果還有時間就前往上野:大手町駅->東京メトロ東西線 快速東葉勝田台行->日本橋駅轉東京メトロ銀座線浅草行到京成上野駅->從上野公園逛到寬永寺,參拜常憲院靈廟(篤姬靈位所在)->回京成上野駅,到上野御徒町轉都営大江戸線回東新宿

好像有塞太多景點的嚴重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話阿!不要偷偷看,這樣很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