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太久沒寫寫,充數一下

最近常聽的東西:(其實就算不是最近也沒少聽過...)

Rammstein-Du Hast:今天查過才知道Rammstein就是AOE裡面的衝車的意思。R團是極少數沒有雙大鼓也能讓人爽的重金屬團,而他們的作品不論快慢,或者添加了女聲管弦樂之類的,都還是始終保持著一股冷硬無情,很能幫助人鎮定情緒。

X Japan-Silent Jealousy:不管歐美派的金屬樂迷怎麼不屑,X Japan這首歌的吉他solo永遠是我的第一名,擠霸昏!
彩虹-花葬:一定要跟著Hyde喊那句,辣~蛤~~~

篤姬片頭曲:百聽不厭!而且一定連著片頭動畫一起看!

教父原聲帶:濃濃的義大利風味。其實我只是想找主題歌Speak softly love的演奏版~

約翰史特勞斯-藍色多瑙河:都是因為2001太空漫遊~太空船跟太空站在宇宙對舞的畫面配這首曲子真是太優美了,可以讓這種冷硬的鬼東西看起來這麼美,庫柏利克真是屌!

石川小百合-津輕海峽冬景色:わ〜たしは〜ひとり〜連絡〜船〜に〜乗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話阿!不要偷偷看,這樣很猴。